My Blog List

Friday, October 12, 2012

加油了,老公

昨晚。。大哭了一场。。。感觉好多了

现在的我什么也不要。。只想你开心。。只想为你分担。。只想支持你

希望你有时间温习吧。。如果做不到某些事情。。就找家人商量

他们是你的家人。。相信会替你分担的。。只要好好的谈

我很希望自己能够在你身边。。帮助你。。就算是一个拥抱也好

可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也只有为你祷告了

我答应你的事情。。我会尽力去改的·。。

为你打气了。。加油吧!! 永远爱你哦 <3

亲爱的老公,你是我永远守候的温柔 :)



















放一张可爱的狗狗照片来为你加油打气好了,喜欢吗??
老公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