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something to tell ...

女生常常会不自觉的沉默。。
或许就是别人所说的多愁善感吧。。
有些时候,明明很多话想说。。但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
有些时候,会莫名其妙的伤感起来。。但却说不出原因
有些时候,我会对未来感到害怕(我和他的未来),我们不知道将来的路究竟是怎样的。。还好他也是基督徒
有些时候,我会感到很烦,只想有一个人能静静的呆在我的身边。。
太多啦。。不写了
我心里有千言万语想要对你说。。忽然之间有千百种感觉在心里。。有时候真的会很怕。。但却没说出口。。或许只需一个紧紧地拥抱。。抱着你什么也不想。。这样就已经足够了。。这是最好的安慰吧


我不知道从几时开始。。就会被你的一切事情而牵引着我的情绪。。
关于你的都会很在乎。。很在意
有时候其实不是在意你所说的。。而是在意那些你没有说的。。
我想这一次真的爱上了一个人吧。。
也许我的任性有时候会伤害了你。。或者令你担心吧
对不起。。也谢谢你温柔的提醒。。
谢谢你,我真的爱你 。。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好。。请你相信我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